女配是一時的,兄弟才是永遠的。

[盾冬ABO]玫瑰少年(一)

點文活動:ABO生娃

有一些特殊的設定,请详阅食用说明书:

(一)青春期

出生时同时具有未发育的两种器官,是哪种性别要在青春期分化後才会知道。

A:在器官发育完成後会短暂的陷入类似发情的状况,散发浓烈的alpha信愫,这个状态一生只有一次,之後都是受omega信愫的吸引。

B:不会有明显的发育完全徵兆,但是两种器官都具有功能,只是较弱。

O:跟Alpha类似,在不过器官发育完全後每隔一段时间会陷入热潮期。

(二)这里的ABO只是单纯的性别设定,跟社会结构没什麽关系。

以上。食用愉快(๑´ㅂ`๑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玫瑰少年




史蒂夫一直以为巴奇是alpha。不,史蒂夫十分确定巴奇就是alpha。因为他曾经闻过他散发出的那个浓烈的alpha信素。所以当他接到娜塔莎的电话的时候其实是不相信的。


「冬兵发情了。」娜塔莎在电话里平淡的说。

「什麽?不可能……」

「信不信随你,不过你最好快点过来。」


.  .  .  .  .  .


1932布鲁克林


两个少年躺屋顶上看着星星,雨季来临前的空气十分乾热,只有夜晚才稍稍怡人一些。他们已经接近了青春期,到了性别分化的时候。同龄的孩子之间可以感受到一股明显的骚动与不安。所有人都在谈论着身体可能的改变。当有一两个早熟的人先确定了自己的性别,众人便会像观看动物园里的珍稀动物一样围着他问东问西。学校的老师则已经习惯面对这年纪的学生的躁动了,他们只是一遍一遍地重复着可能会发生的情况,尝试着安抚这群情绪不稳的野兽们。


史蒂夫与巴奇也不例外的被这场骚动影响。


「史蒂夫,你觉得你会是什麽?」

「你说性别?」

「嗯。」

「不知道。不过哪个我都不排斥。」

「我希望是Alpha,或至少是Beta。」巴奇将前额的棕色卷发往後拨,然後将头枕在手上。

「为甚麽?」史蒂夫转身面向他。

「因为怀孕好像很麻烦。而且要是我怀孕了谁帮你揍那些混蛋。」巴奇冲着史蒂夫得意地笑了笑。

「我自己可以解决的。」史蒂夫不甘心的说,虽然他知道自己在说谎。

「哈哈,也是。史蒂夫最厉害了。」


先确定自己性别的是巴奇。那是在隔年的夏令营。他们和其他四个同伴被分到同一间小木屋。那天他们在湖里游了一天水,累得一塌糊涂。狼吞虎咽的塞完晚餐後回到小木屋倒头就睡。


史蒂夫半夜醒过来,发现巴奇没在他的床位上,他伸手摸了摸床铺,发现是冷的。他坐起来看着窗外发了一会儿愣,然後爬下床。光裸的脚板踏到地板上,木质的地板吸收了白日的阳光,还散发着馀温,走起来很舒服。史蒂夫小心不弄醒同寝的其他人,蹑手蹑脚地溜出屋子。他四处张望了一下,没有发现巴奇的身影,就在门廊上坐了一会儿。

白天的喧闹随着日落沈寂了下来,湖水拍打岸边的声音突然变得很响,虫鸣此起彼落的从草丛传来,在短暂的生命里以歌唱宣示着存在。此时史蒂夫好像听到屋顶有稀稀窣窣的声响,声音很小,但他确实听见了。他走到小屋後,那条童军绳编成的梯子从屋顶垂挂下来。那是巴奇来到这里的第一天偷偷做的。为了避免被发现,绳梯不用的时候一直收在巴奇的床底下。两个人常常用它偷溜到屋顶看日出丶日落,或者满天星辰。

攀爬晃荡的绳梯对史蒂夫来说稍嫌费力,但是他毫不犹豫。细细的手臂紧抓着两侧,光裸的脚踩在粗糙的绳子上,磨的生疼。

史蒂夫缓缓地爬上小木屋,探头看了看屋顶的情况。巴奇坐在前面不远处,角度让他只能稍稍看到一点侧脸。


然後史蒂夫闻到了,浓浓的Alpha信愫。

巴奇作为Alpha一生一次的主动发情,竟然让史蒂夫撞见了。

巴奇的气味带有点乔木的味道,令人想到冬天刚砍下的薪柴,成堆堆放在雪地里。琥珀色树脂流淌着,在断裂面形成金黄色的颗粒。

巴奇好看的眉皱了起来,紧闭着眼睛。他双颊潮红,微微的张嘴喘气。脸颊及脖子上的汗滴在暗夜里闪着光。

当史蒂夫看见巴奇隐没在裤头的手规律地移动着,他觉得自己的脸快烧起来了,不知不觉呼吸也跟着加快。他觉得自己应该赶紧离开,但是却忍不住直盯着巴奇看。他将身体放低,将眼睛以下的部分藏在屋檐下。

巴奇张开了眼睛,眼神有些失焦,清澈的碧色眼珠在夜里变成了深沈的海洋。他仰起头避免汗流进眼睛,月光将他的脖子照成象牙白。巴奇发育得很好,已经隐约可以看到喉结包覆在皮肤底下,在吞咽的时候会轻微的上下滑动。

史蒂夫看得出了神,直到发现巴奇已经停下了原本的动作,把手撑到背後,他才慌慌张张的爬下梯子。史蒂夫觉得自己的心跳像鼓一样在胸口敲击着。他将小木屋的房门打开一个缝,钻了进去,赶紧将门盖上,然後溜到自己床上。他仓促地拉过被子,背对着巴奇的床铺躺好。

半晌,巴奇轻声轻步地走进屋子,敏捷地爬上床。史蒂夫感觉到隔壁床铺轻微的震动了一下,然後有只手将他腰际的被子缓缓的往上拉。史蒂夫暗暗下了一跳,赶紧闭着眼睛,屏住呼吸,生怕巴奇听到自己震耳欲聋的心跳。被子被轻轻拉至肩头,然後停了下来。过了好一会儿史蒂夫才终於确定巴奇的手已经缩了回去,他才稍稍放松了身子。


隔天史蒂夫就发烧了,巴奇怪他要硬跟着大家下水。但只有史蒂夫自己知道他的病是因为在夏夜的屋顶吹了好一会儿风。





tbc.


感謝@西冷的點文(*´∀`)~♥  

平常不太看ABO,認真看過的只有澀江大大的花蜜本XD

不過ABO設定好像可以隨作者需要亂改,那就來個情竇初開的玫瑰少年233


评论(7)
热度(7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鹹派 | Powered by LOFTER